水原酒子

《无标题》

⊙是暑假里在一点点等拿奶茶偶然兴起的灵感

⊙那个调奶茶的小哥哥手是真的好看啊啊啊

⊙依旧攻受自萌

⊙没有写完,因为后面突然灵感断了,就放一段残缺的吧,这样也不错


 

正文 action

  “唉这学校好无聊啊……”

  “你还有空在那儿发牢骚,快点儿准备论文啊!”

  女孩翻了个身,把头埋在被子里瓮声瓮气地说着:

  “早写完了,导师都看完了好吗?”

  她的室友爆了句粗口:

  “kao!打搅了告辞。等我这点敲完出去喝咖啡呀!最近门口开了家新咖啡店……据说……”

  后面的女孩也没注意听,只是在脑海回忆着见到过的一双双手,或洁白,或暗黄,或修长,或粗短,却没有一双能让她眼前一亮。

  “唉,无趣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毕————

  刚刚那个哀嚎的姑娘是我的室友之一,她叫苏代。

  对没错,她是个超级大学霸,每次都把我和其他室友虐得体无完肤。她的鄙视就是我们学习的动力。因此我们这个寝室又被称作“迟早死在自习室的303”

  什么?我们才不是受虐狂好吧!那一脸“我懂”的表情是要闹哪样呀!

  啥?你说她是个手控?

  不不不你错了!

  她是个……超级大手控!

  你以为她在听你讲话的时候,其实她在盯着你的手看。如果谁的手又白又长……不不不,她不会那么痴汉地追着不放,她会深深的印刻在脑子里反复欣赏,搞的有点儿像意淫对吧。

  当初那个可怜的师哥知道后愣是和她分了手。

  一年之后就考到了别的学校作研究生。

  耶?好像十点钟了,那我先和她喝咖啡去啦~

  “死桃子,还喝不喝咖啡了?!”

  嘻嘻,苏代在催啦,回见~

  “来啦来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关闭聊天室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退出聊天室————

  “今天大家都赶论文嘛?人这么多?”

  苏代轻声嘀咕着走向吧台。

  “两杯拿铁,一杯温的一杯去冰。谢谢。”

  抬头。哦~我知道了,原来是冲着这个冰山学姐来的呀,难怪今天咖啡店人这么多。

  吧台后面那个漂亮得像精灵一样的美人是本校的风云人物——许清清。名字很可爱,但为人极其高冷,除了课堂很少能见到她的踪影。大一的时候被人拍了张全损画质的照片挂到了校花榜上,结果还拿了个系花。

  苏代正回忆着这学姐的轶事,没注意到这位学姐已经转身研磨咖啡去了。

  等苏代回过神来,眼神重新聚焦,她的双眼里只留下了那双正在摇晃奶油的纤纤玉手了。

  看样子,大学生活不会无趣了呢……

  苏代浅笑,又喊了句:“谢谢学姐!”

  许清清身影一顿,手上动作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“初遇”毕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)